雅门

要点面子的正经产粮博主

“一个人在这儿淋雨做什么?”
“姑娘,谢谢你为我撑伞。”

“下次上山,记得带伞。”

“我看你好像有很多心事,才会在这淋雨。”

“……敢问姑娘,你觉得什么是正,什么是邪?”

“与人为善是正,不辨是非是邪。”

“那姑娘觉得我是坏人吗?”

“你看着不像,就算你做了很多错事,但只要心怀善念,你就可以当个好人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想起沾满鲜血的双手,有些愧疚。谢谢姑娘的一番话。”

“也许当我不再有噬血邪念的时候,我情愿陪姑娘同游,看尽千山万水,清心寡欲,洗净一身罪恶。”

“此话当真?我正好缺个同伴。人生可以快意地过的,诗酒作伴,刀剑为马。你的武器不必杀人,用来保护自己就够了。”

“好。我们就此约定。”

“那我等你,等你来找我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